导入数据...
  
学习新党章 领悟新思想——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集体党课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241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23日中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举办了主题为《坚持用党章统一全党的思想和行动——党的二十大党章的学思践悟》的专题讲座,主讲人是学校纪委委员、教育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华研究员。学院1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集体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瑾同志出席并主持。

image.png

李华以其深厚的研究功底,结合党章内容变化、新党章修改和党史历程,着重深入的阐释了二十大新党章总纲部分的内容,对党章总纲的内容进行了梳理、提炼和深入解读。同学们惊异于李老师对党章内容的熟知程度,简直了如指掌、烂熟于心,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的党课。

李瑾同志最后强调,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和理解,是每个党员的应有之义,希望同学们认真体悟党章的精神内涵,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指导人生发展,以后能更好的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蔡尧钧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