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思想集中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查看:110
  来源:

为了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党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党委文件精神,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支部于2023年5月12日上午,在成龙校区尚美楼南403-2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集中自学。本次集中学习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严格执行,自学时长四个学时。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等重要学习材料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大家认真学习,记笔记,并结合学习心得、自身的教学实践,特别是课程思政的设计,展开了激烈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image.png

image.png



图  文:刘海燕  钟 秋

初 审:蔡尧钧

终 审:陈 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