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查看:174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5月1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主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洪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紧紧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的生动党课。乔院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紧紧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最后用六个必须向党员教师们提出了总体的要求。紧接着支部书记刘海燕以“习近平著作导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在会议室继续进行为期半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自学。

两个部分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扎实,理论联系实际,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记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image.png

image.png


图 文:钟 秋

初 审:蔡尧钧

终 审:陈 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