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30日
  查看:228
  来源: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的党支部在6月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支部在支委的组织和带领下,对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表演系毕业大戏展演进行了志愿服务,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四川党建6月的微视频进行观摩学习。

6月2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钟秋和纪检委员毛栋代表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对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表演系2019级毕业大戏《高原英雄》剧组全体成员进行志愿服务。钟秋同志结合自身专长,为该剧组的彩排和演出拍摄照片达500余张,为同学们记录下珍贵的毕业大戏演出影像。毛栋同志结合其指导工作和观摩彩排的感受,从表演专任教师的角度,为剧组的演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提升了该剧演出的专业效果。最后,两位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为该剧组全体同学加油打气,并送上了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教师党员们的温暖,对接下来的系列演出充满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6月29日中午,服院教工党支部继续进行6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在支部书记刘海燕同志和各党小组组长的组织下进行线上集中自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在线观摩了四川党建公众号中,“一片区一活动”专题“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视频。同志们积极学习,并在过程中截图发布在支部微信群中。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提升了党性,表示更加积极地向先进分子学习。

本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既有对于学院同学们的切实志愿服务,又有对内的自身党性学习提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也明确了未来向先进学习的方向。

 

 

 

图/文:钟 秋

初 审:蔡尧均

终 审:陈 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