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党课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2日
  查看:185
  来源:

2023年9月21日下午3点,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尚美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9月主题党日党课集中学习。党课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由支部书记刘海燕同志主持并讲授。

image.png

刘海燕书记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开篇刘海燕书记讲明了本次党课学习的目的: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紧接着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行程及意义”为主线,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央视新闻等图片素材进行生动地讲解。最后刘海燕进行了学习总结:我们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切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党课学习后同志们表示学习很生动,受益匪浅,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方面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另一方面立足本职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切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图 文:钟 秋

初 审:刘海燕

终 审:陈 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