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9日
  查看:14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更精益求精地发挥学生会紧密联系师生的作用。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于11月8日,在尚美楼南403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干部述职暨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瑶出席会议,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干部,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1699517167491.png

会议第一议程,2021级主席团成员作述职报告。学生会主席孔令竹、轮值主席卿松、刘梦瑶及各部门部长相继对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情况展开总结性汇报,回顾上一年的工作成效及经验。由此,研究生辅导员罗瑶向在座学生干部提出工作建议,指出学生干部应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共同进步。

会议第二议程,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秉持着公开、公正及民主的原则,选举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参与竞聘的同学依次围绕自己的工作经验、个人优势、对未来的工作展望以及研会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在严格监督下的唱票计票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门干事由此产生。

1699517190964.png

至此,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不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调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工作热情。

近年来,学院始终关注学生组织及学生工作的发展,并遵循和贯彻党的“三全育人 五育并举”教育方针。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加强思想引领、做好自身建设、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潘昱臻

初审:陈杉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