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查看:105
  来源: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于11月10日中午在尚美楼南403会议室举行。本期3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在场学员高唱《国际歌》后,陈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高举理想主义火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端正入党动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提出的最新期望为指导,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自己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要注重当下,既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党史知识,又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本领,牢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党校总体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本次培训包括专家辅导报告、视频学习和公益活动,培训工作将在本月18日结束。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专题学习。

 

 

撰稿:关欣阳

初审:蔡尧钧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